Sunday, January 13, 2013

感觉^^

好久好久都没回来这里了。。。
从今天开始,决定把对你的感觉都记录在这。
无论最后我们是否会在一起,但还是想保留这仅有的回忆。
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时,就对你有一种很奇妙的好感。
无时无刻都会多加留意你的一举一动,你的笑容总是会出现在我脑海里。
还记得从朋友得知你的号码,主动找你聊天,你的回复让我开心一整天。
你的缺席也让我不由自主地想去关心你是否生病了。
你曾经说为了课业,暂时不想谈恋爱,我也相信了。
当时不知你是否知道我对你的感觉,也不知你是否也对我有一样的感觉。
渐渐的我们失去了联络,彼此都上了大学,过着各自的大学生活。
直到有一天,我们再联络回,才发现到原来对你的那份感觉还在。
每天上线都很想找你聊天,希望了解你多一点,但又害怕打扰你。
但还是差不多每天都会和你联系,你的没回复总是让我有点失落。
和朋友一起去旅行,知道你也会回去,就希望你能带我们去走走。
其实从来都没想过,第一次能和你这样肩并肩的走在一起,聊天。
还记得我们一起去的咖啡厅,一起看过的电影,永远都不会忘记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当你问我是否要一起搞活动时,我答应了,这样我们见面的机会也多了。
朋友也问起了关于你和我,他们说你并没有否认,但你也从来没表示过。
其实真的很想知道你的感觉,但又没有勇气问你,所以只好选择相信你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送你的明信片和毕业礼物,当你说你蛮喜欢时,真的觉得什么都值得了。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